• 中交企协组织收看收听三部委联合召开行业协会商会 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7月7日,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动员、周密部署开展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向第二个百…

    7.8
    2021
  • 中交企协雷锋工委会员单位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一年一度的高考,免费接送考生成为了雷锋车队的一种责任。2021年的高考,中交企协雷锋工委各会员单位的雷锋车队一如既往的开展起“爱心送考”活动。 整齐的车队、干净卫生的车辆、统一送考标识、爱心考试用品包,助力莘莘学子为理想而努力。

    6.9
    2021
  • 在中交企协物流委员会危化品工作会上杨咏强调为行业积累安全管理经验

    2021年6月2日,杨咏在南通召开的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物流委员会危化品工作部(全国危险货物道路运输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强调,希望联盟充分利用成员企业基础,聚焦企业经营发展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充分发挥联盟“行业安…

    6.7
    2021
  • 推动交通旅游融合发展 “交旅智库”在京举行成立大会

    2021年5月25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交通旅游融合发展分会(简称交旅分会)在北京举行2021新时代交通旅游融合发展研讨会暨“交旅智库”成立大会。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杨咏、原会长李科浚、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客运管理处副处长何明、中…

    6.4
    2021
  •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于2021年5月24日在北京召开。交通运输部老领导黄镇东、李盛霖、胡希捷、翁孟勇、何建中亲临会议并指导;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马国栋处长等领导和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会长宋家慧等兄弟协会…

    5.25
    2021
  • 慰 问 信

    金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谨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

    2.4
    2021
  • 中交企协2020年交通法律大会河南举办

    12月17至18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法律年会暨2020年交通法律大会在河南省驻马店楂岈山小镇举办。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中国中铁、中铁建、中交建、招商局、辽宁港口集团、河北港口集团、山东港口集团、浙江港口集团、河南交投集团及部分民营企业…

    12.23
    2020
  • 关于授予贾秀龙等同志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 会法律服务“未来之星”称号的决定

    各有关单位: 根据法律服务“未来之星”的遴选条件,现授予贾秀龙 等位同志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第三届法律服务“未来之星”称 号,名单如下:

    12.2
    2020
  • 第六届港口法律工作座谈会会议纪要

    与会代表对各港口企业整合情况及各单位法务风控体系建设基本情况进行分享交流,并就智慧港口建设和民法典贯彻学习进行讨论。

    9.29
    2020
  • 科技护航新公益 爱心送考再出发

    今年高考期间,出租汽车爱心送考有了新模式。北京、重庆、武汉、郑州等9座城市的高考考生,通过高德地图App“考生专车”功能线上预约到了爱心出租汽车,享受了点对点的免费接送考服务。这是中国交通报社联合高德、中交企协雷锋工委首次举办的“爱心送…

    7.10
    2020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