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战略管理工作委员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战略管理工作委员会(简称:中交企协战略工委)是由参与交通运输发展研究与规划、企业战略规划、战略管理的专业机构,交通运输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学术科研专业机构、专家学者、企业人士自愿参加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组织,是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

    6.25
    2019
  •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雷锋公益服务工作委员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雷锋公益服务工作委员会(简称:中交企协雷锋公益委员会)由全国交通领域的雷锋车队、学雷锋小组、雷锋号等相关企事业单位、学雷锋个人等自愿参加组成的行业性、以公益服务为目的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下属的分支机构。中交企协雷锋…

    6.21
    2019
  •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委员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委员会(简称:中交企协双碳工委)是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下属分支机构,接受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的领导。会员由全国交通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成。全国从事交通运输节能减排、设备和资产管理的专家学者,以及有关专业人士自愿参加…

    8.5
    2019
  •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工作委员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工作委员会(简称:中交企协高速运营工委)是由全国高速公路运营行业相关企业、社会团体、科研机构以及有关专业人士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非营利社会团体。是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下属的分支机构,接受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的领导。一、宗…

    6.8
    2023
  •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智慧货运分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智慧货运分会(以下简称:中交企协智慧货运分会)是由全国从事智慧货运物流行业、货运枢纽(物流园区)及其上下游产业链供应链相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组织等单位,以及有关专业人士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非营利社会团体,是中国交通企业…

    6.8
    2023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