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收费自律承诺书

时间:2021-08-04 | 来源:中交企协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精神要求和民政部等三部委“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精神,规范收费行为,维护会员及相关企业的合法权益,全面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真正起到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中交企协)郑重承诺:

一、中交企协全面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收费政策规定,按照

《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发改经体〔2017〕1999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号)等文件的规定,保证做到不强制收费、不重复收费。

、根据《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自查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中交企协对协会秘书处本部和各分支机构的全部收费项目进行了认真仔细、全方位的自查,未发现强制收费、重复收费等情况存在,自查结果已及时上报。

三、中交企协将严格执行《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章程》、《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会费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加强管理职能,强化质量、标准、创新、绿色、法制等相关工作,不断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完善相关内设机构,强化分支机构监管,将中交企协的服务能力高质量发展到新的高度。

四、中交企协坚持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服务企业,为交通运输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功能,既要做好受政府部门委托的研究课题、文化品牌建设等项目,也要积极创造条件,搭好为企业服务的平台,努力打造会员服务之家,为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在企业中具体落地做些实事,健康地塑造两至三个中交企协的服务性品牌项目。

、积极反映交通运输行业、会员和企业的合理诉求,努力成为公正、公平、自律的社团协会组织,按照市场化原则规范运作,在服务过程中坚决不违法、不违规,积极向上。

六、协会相关收费标准均已在“信用中国”、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官网等网站公示,欢迎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10-6495675964958082。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

2021年8月2日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