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山东路美交通技术交流会召开

时间:2022-03-17 | 来源:中交企协网

近日,由中国交通企业协会反光材料分会与山东路美交通设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年度【山东路美】技术交流会”分别在安徽合肥市、江西南昌市召开。本次交流会第一站于2月27日在安徽合肥市康铂酒店举办,第二站于3月11日在江西南昌市青山湖格兰云天大酒店召开。中国交通企业协会反光材料分会会长孙贤军、山东路美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军全程参与会议。会议由山东路美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魏绵亮主持。

特邀嘉宾  孙贤军 会长

特邀嘉宾中国交通企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交通企业协会反光材料分会会长孙贤军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以行业资深专家的视角和对交通安全行业发展前景、以及当前行业前沿技术等内容进行了精彩分享,同与会同行朋友们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行业发展方向和前景展望,使大家致力于发展和壮大交通安全行业的思路更加清晰,坚定了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动力。

山东路美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   常军发言

山东路美交通设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标杆企业之一,总经理常军向首先对广大朋友们在过去24多年来,对公司信任和支持表示万分感谢。公司从规模很小一步步发展到如今具有很大的市场影响力,与每一位客商长期以来的不离不弃分不开,与公司尊敬广大客户、敬畏产品质量、持续优化提升,改善服务质量分不开。同时,常军总经理也向客户汇报了公司近三年的发展经历以及公司今后的发展思路。希望山东路美公司的发展与各位客户休戚相关,在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同命运共呼吸,共享发展红利,开创互利共赢、共同开创新局面!

山东路美交通设施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魏棉亮主持会议并致辞

本次交流会共邀请100多家企业代表。会议学习交流的同时,加深了对路美公司发展战略了解,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广大客户对这种互动交流形式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