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企协物流与危货运输分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10-31 | 来源: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物流与危货运输分会

2022年10月28日上午,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物流与危货运输分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杨咏会长、李长祁监事长、张骋秘书长、范卉良副秘书长以及40余名分会成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吴金中同志主持,首先由第五届理事长吴畏同志汇报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上一阶段,分会紧紧抓住交通强国建设、物流行业降本增效等战略机遇,启动开展了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品牌项目获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按照会议日程,成员单位对分会工作规则进行讨论,并选举产生了中交企协物流与危货运输分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宁波金洋顾明岳董事长作为第六届理事长发言:分会在协会领导下,将从加大重点领域创新、加强对行业新业态新模式的研究、开拓创新会员服务方式几个方面持续发力,发挥好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工作中的作用。

杨咏会长对本次换届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党的二十大会议对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中明确提出,鼓励交通行业组织积极参与行业治理,引导社会组织依法自治、规范自律。这些都是协会工作与行业发展之间的结合点,更是协会在党和国家总体布局与战略布局中的工作出发点。物流与危货运输分会是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重要的分支机构,过去成绩斐然。本次换届以后,中交企协将一如既往和继续加强对物流与危货运输分会的领导和支持,同心同德同力,积极探索拓展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之路,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