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GIT分会副会长单位北汽新能源极狐阿尔法T的极锋动力(α-power)荣获“中国心”十佳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大奖

时间:2022-11-18 | 来源:卫蓝之旅

11月16日,“中国心”2022年度十佳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评选结果正式出炉,我会绿色智慧交通分会副会长单位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极狐阿尔法T的极锋动力(α-power)荣获“中国心”十佳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大奖。

“中国心”为国内知名度最高以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动力系统奖项,其评委主要由国家级汽车工程专家、知名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者以及国内动力系统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组成。在进行了动力系统技术评价、整车静态测评和动力性、制动性能、S弯的操稳等动态测评后,搭载极锋动力的极狐阿尔法T获得了评委一致好评。

搭载于极狐阿尔法T的极锋动力(α-power)是高集成度的纯电动三合一动力总成,不仅拥有175kW的峰值功率,360Nm的最大扭矩,以及高达93.5%的最高系统效率,其性能水平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其1m声压级噪音低于78dB,在同级别产品NVH指标上位居前列,为用户带来强劲动力和优异的乘坐体验。

该动力总成搭载极狐汽车累计试验里程超过300万公里,单车最长里程50万公里耐久试验后性能衰减低于1.5%。同时无惧-40℃呼伦贝尔极寒和50℃火焰山酷暑,在连续两年高温、高寒以及高原的极限测试环境下,锤炼出极致可靠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安心的用车体验。

极锋动力系统的获奖,是北汽新能源十余年坚持自主研发结出的又一丰硕成果,再次彰显了极狐汽车的科技实力和卓越品质。未来,北汽新能源将坚定不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秉承“立志为国造好车”的初心使命,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加绿色、便捷、智慧的出行生活。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