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五届“美丽服务窗口”交流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3-05-29 | 来源:中交企协

5月19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交企协高速运营服务工委”)成立会议暨第五届“美丽服务窗口”交流会,以现场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召开。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杨咏、秘书长张骋、监事长李长祁等领导出席会议;中交企协高速运营服务工委第一届理事会负责人候选人、各共同发起单位、会员单位和全国各地的高速公路运营服务窗口单位代表,以及党的二十大代表、首发集团“秋子服务”品牌带头人方秋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杨宝众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关于成立高速运营服务工委的批复文件》,并按照民政部相关规定和《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章程》要求,审议通过了《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高速运营服务工委工作规则(草案)》,选举产生了《高速运营服务工委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徐海北当选为高速运营服务工委理事长,唐跃兰、巫娜燕、熊俊、王定银为副理事长,彭诚为秘书长。

徐海北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在协会领导和各会员单位的关心支持下,成立了高速运营服务工委,并将“第一棒”交到我们手上,这承载着协会的期望和重托,也凝聚着会员单位、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传递的是推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服务事业乘势而上、再攀新高的使命和责任。责任在肩,担当于行。我们将紧紧围绕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服务宗旨,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高速公路运营服务发展事业中,为推进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彭诚秘书长代表筹备组向协会、各共同发起单位、会员单位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高速运营服务工委业务范畴详细汇报了今年工作计划。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杨咏会长在会上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要求: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为中国式现代化当好开路先锋的奋进之年。我国目前已建成通车十七万多公里的高速公路,这是坚实地推动我国由“交通大国”向“交通强国”迈进的重要基础和有利条件。重视和加强高速公路运营服务,提升效能和服务水平,体现了交通运输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内涵。高速运营服务工委应时应势而生,也是协会助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切入点、着力点。高速运营服务工委的工作要精准把握这个主线,围绕这个主线开展相关工作。杨咏会长重点强调了“坚持提升管理服务,为高质量发展助力”“坚持创新驱动,为高质量发展赋能”“促进高速公路路衍经济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质”“积极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提高引领能力”“努力坚持面向会员,提供优质服务”等五个方面意见和希望。

在第五届“美丽服务窗口”交流会上,“活动”组委会报告了第五届活动的开展情况,介绍了第六届“美丽服务窗口”活动计划。党的二十大代表首发集团“秋子服务”品牌带头人方秋子和中国铁建昆仑集团重庆运营管理总部、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湖州管理中心、开封市路达高速公路开发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先后作了交流发言。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雷锋公益工委叶海燕介绍了“关于组织开展雷锋岗和雷锋班组推选宣传活动”的有关情况。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