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员单位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通号分公司召开建段30周年庆祝活动

时间:2023-06-02 | 来源:慧通号

智慧通号·向未来

2023年6月2日上午,我会会员单位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通号分公司建段30周年庆祝活动在梅陇基地热烈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葛世平,集团公司文化艺术总监、党委党建工作部部长吴昕毅,维保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晶华,维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通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郁出席活动。同时,活动还邀请了五位通号分公司老领导代表朱宏、施根生、吴启东、倪薇瑜、魏宗浩莅临观摩,通号分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委外单位领导、分公司各党支部、部门负责人、职工和团员青年代表共同参与本次庆祝活动。

通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郁代表分公司党政班子向老一辈的上海地铁通号人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全体通号“战友”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在“跨越800,面向未来”的新征程上,希望接续奋斗的通号人能够勇立潮头、奋楫争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秉承“人民城市”重要理念,落实好交通强国、质量强国、数字中国等国家战略,持续推进集团“三个转型”发展战略,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奋斗目标,为保障城市安全运行,着力打造卓越的全球城市轨道交通企业贡献上海地铁维保通号人的核心力量。

《奋斗三十载  启航新征程》宣传片

参会人员观看通号段建段30周年宣传片《奋斗三十载  启航新征程》。

“匠心三十载,筑梦正青春”舞台剧

“时光里的通号”优秀报道颁奖

通号分公司总工程师吴杰、工会主席黄晓荣为“时光里的通号”优秀作品——“初心奖”获奖者颁奖。

通号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浦伦、副总工程师袁志骞为“时光里的通号”优秀作品——“奋斗奖”获奖者颁奖。

“我与通号的独家记忆”优秀征文颁奖

通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渢崧为“我与通号的独家记忆”优秀征文“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通号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历珘为“我与通号的独家记忆”优秀征文“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通号分公司副总经理樊盈为“我与通号的独家记忆”优秀征文“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通号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敏为“我与通号的独家记忆”优秀征文“优胜奖”获奖者颁奖。

“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微访谈

通号分公司“70后”代表第三党支部书记弓超、检修工程部经理王静、综合办公室主任陶珺从大修改造、技术比武、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分享30年峥嵘岁月背后一代代通号人攻坚克难、披荆斩棘的故事。

通号分公司“80后”代表第八党支部书记赵杰、维护七部副经理许琰、生产计划部副经理赵丽分享从同窗到同事、数字化转型、项目建设等成长历程。

“奋发有为 创造未来”青年宣誓

上海工匠徐建军携沈佳军、颜韵飞、耿凡翔三位全国技术比武冠军带领“90后”“00后”通号青年进行集体宣誓。

“1+9”党建品牌矩阵发布

近年来,通号分公司党委深入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精益通号”党建品牌为核心,打造“1+9”通号党建品牌矩阵。会上,集团公司文化艺术总监、党委党建工作部部长吴昕毅,维保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晶华,维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郁,通号分公司老领导代表朱宏,市国资委党支部建设示范点负责人陈琪共同发布“1+9”党建品牌矩阵。

“智慧之光”颁奖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葛世平为做出卓越贡献的老领导代表颁发“智慧之光”——特别贡献奖,为辛勤奉献30年的职工代表颁发“智慧之光”——拼搏奉献奖。

会后,通号分公司党政领导班子陪同老领导一同参观上海地铁维保专业30周年展览。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