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申报2021 年度全国交通运输企(事)业诚信建设先进单位的通知

时间:2021-09-13 | 来源:中交企协法字[2021]28 号

各会员单位、交通运输企(事)业、各分支机构: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 ( 2014- 2020 年)》。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中组部等十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行业协会商会综合监管办法)的通知》(发改经体(2016) 2657 号)(以下简称 " 2657 号文") 提出的协会商会要“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和社会监督",鼓励协会商会建立自律公约和内部激励惩戒机制,发挥其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有关精神和要求。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中交企协)决定继续组织开展 2021 年度全国交通运输企( 事)业诚信建设先进单位的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申报条件

l 、按照中交企协发布的《自律公约》、《诚信自律倡议》和新修订的《全国交通运输诚信建设先进单位推荐申报办法( 2020 版)》的要求和条件,直接向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信管办")申请。
2、单位自愿参加,自主申报。

二、推荐申报结果的应用
协会将在推荐申报活动结束后15 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布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名单,对推举结果进行宣传和推广、在中交企协官网、微信群、“信用中国“网站、《中国交通报》、《中国水运报》、《交通建设与管理刊物》及其他知名媒体进行宣传。


三、本次推举申报活动,是宣传、表扬诚信建设先进单位,鼓励各单位积极参与诚信建设,提高交通运输企(事)业的诚信建设水平、管理水平的一项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也不委托其他任何组织和个人收取相关费用。

四、推荐申报程序
自愿参加推荐申报的单位在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官网  http: //www.zgjtqx.org. cn/ (分支机构)法律工作委员会目录里的信用建设专栏内,下载《自律公约》、《诚信自律倡议》和《全国交通运输诚信建设先进单位推荐申报办法 ( 2020 版)》, 并认真填写推荐申报表,以及活动要求提供需要的材料。

五、联系方式
单 位: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行业信用评价办公室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南湖西园 222 号楼 6 层
电话: 010-62110858/13901070143
联系人:窦雪松、黎炟


附件:全国交通运输企(事)业诚信建设先进单位推荐申请表

附件:条件、申报表格


原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