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建高速四川德都项目都江堰服务区一对母女紧急求助

时间:2023-05-01 | 来源:[互联网]

    “感谢你,妹妹!谢谢,谢谢!”一位年轻的妈妈紧紧地握着铁建高速四川德都项目都江堰服务区当班人员喻荣露的手,连声感谢道。

      “不客气哈,姐姐,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快上车吧,我们的高速交警这就送你们去都江堰长途汽车站……”

       看着高速交警将这对母女接上警车,往都江堰市区驶去,喻荣露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原来,5月1日上午10时左右,铁建高速四川德都项目都江堰服务区广场内一位年轻妈妈带着一名小女孩找到了当班人员喻荣露,希望她能帮忙把她们送到就近的都江堰市区乘车。喻荣露见这位女士满眼泪光,便立即暂停了手头的工作,将她们引导至服务区社会治安办公室休息,并为她们送上纸巾和茶水、饮料,用热情和关爱化解了这位女士焦虑、难过的情绪。

      经询问得知,该女士此前带着女儿和丈夫一同开车由重庆出发出门游玩,谁料在车上因为琐事和丈夫发生了争吵,更危险的是丈夫还在高速公路上开斗气车,吓坏了母女两。这位女士强烈要求下车,结果母女两就真被连人带行李箱扔在了都江堰服务区,丈夫独自开车离去。这才发生了刚才的一幕。

       这位女士告诉喻荣露,她的手机和证件都在车上被丈夫带走了,用女儿的手表电话给丈夫打电话,丈夫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现在无处求助,也回不了家。

      了解情况后,喻荣露立即联系了都江堰服务区值班高速交警,并尝试着联系其丈夫,但是打了多次电话却都处于关机状态。考虑到这位女士没有通讯设备又带着个孩子,喻荣露帮忙联系了家里其他人员,并交由高速交警将母女两送到都江堰长途汽车站。

      “五一”劳动节已过半,帮助这对母女归家只是铁建高速人节假日期间温情服务万千司乘中的寥寥一件,铁建高速人始终以服务群众美好出行为目标,不断扩展服务宽度,创新服务形式,提高过往司乘人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实际行动助推“铁建高速·路行家”运营维管品牌走实走深。



工作人员为母女两送上纸巾和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