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时间:2024-02-22 | 来源:[互联网]

春节前夕,交通运输部组织开展“情系交通 福满新春”为离退休干部送温暖活动,通过多层次、全覆盖的走访慰问,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更好地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交通运输部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将开展走访慰问作为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部领导上门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代表,传达党中央、部党组的关怀慰问,送上新春的祝福,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倾听需求建议。部离退休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老党员老同志家中,重点对离休干部、高龄、独居、患病或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上门慰问,并赴京外对部分重点老同志上门慰问。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部离退休干部局各工作处通过上门走访慰问、电话或视频慰问等多种形式,实现走访慰问全覆盖,并在慰问过程中及时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思想动态和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部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将坚守初心使命、情系交通运输、积极发光发热,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