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会副会长单位北汽新能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3 | 来源:卫蓝之旅

 3月18日,北汽新能源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北京市、市国资委、北汽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各项要求,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何章翔作北汽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王刘芳通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安排。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旨在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全年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公司成立了由刘宇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公司全体学习教育。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从高举党的旗帜、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从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高度,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高度,从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党员思想教育等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

  学习党史是全体党员的必修课,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党史重在学用结合,结合发展实际,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党史教育,要严格落实各项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坚持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要把握正确导向,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要创新方式方法,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自身的特点和规律,在学习要求、学习任务及具体推进内容和方式方法上,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办实事求实效,注重统筹兼顾,要与推动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


会议要求

  北汽新能源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切实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职责使命,全力向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