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员单位江苏泰州大桥有限公司开展重大项目施工现场专项安全督检查

时间:2024-03-25 | 来源:泰州大桥

为加强公司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督促建设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力度,3月21日上午,我会会员单位江苏泰州大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办主任王东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海林带领公司安办和纪检监督室人员对公司2024年在建重点项目阜溧高速泰州大桥南、北主线服务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专项联合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组人员一行分别到阜溧高速泰州大桥南、北主线改造项目在建工地,查看了工地内外场施工作业区和临时生活区,详细了解人员食住安全工作安排、施工现场领导带班安排、工地当前施工项目推进情况等。整体安全检查情况良好,各施工单位现场作业人员安全防护、教育均落实到位。但在检查过程中仍发现存在部分隐患问题,具体包括施工人员生活区存在部分集装箱宿舍堆物杂乱、消防用电安全不规范等安全隐患问题,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同时,检查组第一时间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工艺以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要求施工方严格遵守相关施工安全法律法规要求,并提醒施工方防微杜渐。严格做好每日安全自检自查、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等,把每一项规范标准执行到位,严守安全底线,时刻关注人员的安全,提高施工现场整体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下一步,公司将以联合检查为契机,找问题,抓整改,夯基础,进一步强督促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认真履行安全职责;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切实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作业能力,坚决牢守建筑工程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