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绿色智慧交通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08-26 | 来源:[互联网]

12月19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绿色智慧交通分会(简称分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会议推选了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审议了《中交企协绿色智慧交通分会工作规则》,并为会员单位授牌。


大会推选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吕思忠为首届会长,他在会上表示,分会将以推动绿色交通、智慧交通发展为己任,发挥会员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开展深层次合作,探索交通可持续发展模式。

图为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李科浚为绿色智慧交通分会轮值会长吕思忠颁发聘书。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李科浚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协会不仅是信息传递的平台,也是交流和分享的平台,今后还要推动制定相关绿色交通和智慧交通标准,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此外,分会会长和副会长针对智慧交通和绿色交通发展进行了精彩演讲。


中交企协绿色智慧交通分会第一届分会轮值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轮值会长:

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吕思忠


副会长:

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守军


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纪志龙


广东广佛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书记、总经理  钟  铨


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冷  魁


中交二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宏伟


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  郑  刚


摩拜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  王晓峰


芜湖恒天易开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严道远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  钱晓钧


秘书长 :

中交企协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范卉良

图为第一届分会领导班子以及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分会成立仪式。

图为部分会员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