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做好召开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2-23 | 来源: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

          中交企字[2016]3号            

关于请做好召开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已届满。根据交通运输部、民政部的有关规定和协会章程,经会长办公会议研究,拟定于2016年3月下旬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具体地点、日期另行通知)。现根据会长办公会议研究的意见,请各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各单位和部门要认真做好第五届理事会期间的工作总结,(其中质量、发展战略、法律、路桥产品、物流(安全标准化)、能源、人力资源、轮渡八个专业委员会准备大会文字交流材料(限2000字)。于3月10日前报送协会秘书处。

二、根据有关规定和协会现实情况。这次代表大会将对协会理事以上单位采取推荐、选举、组织审核批准相结合的办法产生。因此,各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要本着严肃、慎重、负责的态度积极做好推荐工作(按附件2分配名额填写附件1推荐表)。

三、本次代表大会将对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各专业委员会机构设置等有关内容进行部分修改和调整,各专业委员会如有建议或具体意见,在工作总结中一并提出或及时与协会秘书处沟通。

四、秘书处办公室、联络部、财务部要分别做好提交大会审议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会员发展、退会等变动的基本情况。

五、为保证参加代表大会的代表符合法定人数,请各单位和部门积极做好会员参会的工作,并按协会规定的分配名额确保到会代表人数(名额分配见附件2)。

六、为使这次代表大会能够顺利圆满召开,协会秘书处成立会议筹备领导办公室,具体分工如下:

组  长:李科浚

委  员:李维双、赵振、李海、李长祁、王义民、王诗杨、方盛。

文件组:李  海、李长祁、方  盛、张  骋、苏  银。

会务组:王义民、刘乐平、刘北北、沈  静、范卉良。

会员代表大会是社团组织依法召开的具有政策性、指导性、方向性的一次重要议事会议。各专业委员会和各部门应把这次大会的召开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予以高度重视,积极协助配合协会秘书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附件:1、中交企协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人选推荐表

      2、中交企协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表彰、参会名额推荐名额分配表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公章)

                               2016年2月15日

主  题 词:召开 协会 六届 会员 大会 通知              

抄(报)送:交通运输部人教司、政研室、社团党委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                     2016年2月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