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1-05-30 | 来源:[互联网]

2021年4月1日上午,中共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会议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赛志毅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思忠同志主持会议。大会采取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公司总部与各单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等300余人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会议。

640.webp.jpg

赛志毅同志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动真碰硬、真抓实干,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640.webp (1).jpg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晓冰宣读了《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主要内容、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要求公司各级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凝聚内生奋进力量。大会邀请到山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谭建教授开讲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首场精品党课。谭教授以《风雨苍黄百年路》为题,带领员工重温感受了党的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和认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高速股份党委号召所有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接续奋斗、勇往直前,为全面开创新时代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打造全国一流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商持续贡献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