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社会责任(ESG)工作委员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社会责任(ESG)工作委员会(简称“中交企协ESG工委”)是由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企事业单位(含新型业态企业)、有关社会团体和热心交通运输社会责任(ESG)工作发展的个人等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非营利社会团体,是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下属分支机…

    4.11
    2024
  •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交通工程咨询分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交通工程咨询分会(以下简称:中交企协交通工程咨询分会)由全国交通工程咨询领域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和全国从事工程咨询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有关专业人士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的全国性非盈利社会团体,是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下属的分支机构,接受中国交通企业…

    4.11
    2024
  •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质量管理工作委员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质量管理工作委员会(简称:中交企协质量工委)是交通运输行业质量管理各项活动的组织、执行、服务的群众性社团,是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下属分支机构,接受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的领导。质量工委的宗旨是:在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领导下,遵守国家法律、…

    6.25
    2019
  •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法律工作委员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法律工作委员会(简称:中交企协法工委)在原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法律服务中心的基础上,于2008年6月26日正式成立,是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下属的分支机构。中交企协法工委的服务宗旨是:努力使法律专业知识与交通运输行业的具体实践相结合,提供…

    6.25
    2019
  •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文化与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文化与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简称中交企协文化与品牌工委)原系中交企协发展战略工委,在2022年7月经中交企协七届二次理事会批准更名为现名称,隶属于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中交企协文化与品牌工委汇集了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众多行业知名专家、学者…

    6.25
    2019
  •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委员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委员会(简称:中交企协人资工委)是由交通行业企、事业单位及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人员自愿参加结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专业团体,是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下属分支机构,接受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的领导。人资工委的宗旨是:以习近平人…

    6.25
    2019
  •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物流与危货运输分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物流与危货运输分会(简称:中交企协物流与危货运输分会),是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领导下的,由全国交通运输物流与危货运输领域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全国从事交通运输物流研究的专家、学者,以及有关专业人士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非营利社会团体。物流与危…

    6.25
    2019
  •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绿色智慧交通分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绿色智慧交通分会(简称:中交企协绿色智慧交通分会)是由全国绿色交通、智慧交通领域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全国从事绿色和智慧交通的专家学者,以及有关专业人士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是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下属的分支机构。中交企协绿色智…

    6.21
    2019
  •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交通旅游融合发展分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交通旅游融合发展分会(中交企协交旅分会)是由从事旅游客运、观光巴士、水上客运、交通旅游基础设施规划和建设企业、高速公路服务区等旅游装备,旅游出行平台、旅游景区以及其他交旅相关企业,以及有关专业人士自愿参加结成的行业性的非营利社会组织。是…

    6.25
    2019
  •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轮渡分会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轮渡分会(简称:中交企协轮渡分会)由全国轮渡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从事与轮渡相关设计与研究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非营利社会团体,是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下属的分支机构。中交企协轮渡分会的办会宗旨是: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按…

    6.25
    2019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