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员单位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全力奋战除雪保畅工作

时间:2023-03-17 | 来源:龙建路桥

降雪就是命令,保畅就是责任。初春三月,乍暖还寒,我会会员单位龙建股份一场除雪保畅“战役”再次打响。3月14-15日,黑龙江省部分地区普降大雪,龙建股份资产运营养护分公司以雪为令,快速反应,及时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组织人力、机械设备兵分多路,全力保障公司建设及管养路段的安全畅通。

据悉,此次降雪范围广、降雪量大,突如其来的极端降雪天气,极易出现积雪和结冰现象,引发交通安全事故,给管养路段安全保畅带来巨大压力。龙资运养结合管养路段冬季养护特点,从精细化管理入手,全面加强公路养护保畅工作。降雪前,为积极应对强降雪天气,龙资运养安全保畅领导小组根据气象预警情况召开保畅会议,按照职责分工,对各项工作进行全盘部署,分工到岗、责任到人,把保畅工作想在前、抓在前、做在前。

龙资运养及各养护单位第一时间启动了与交警、路政等部门协同联动机制,互通信息,通过多种方式发布天气和路况信息,提醒各参养单位做好应急措施。各所辖单位加大巡查力度,采用现场和视频监控相结合的方式,实时监控路面雪情状况,开展全时段全路域联合巡查,全面监测辖区路段降雪情况。调动人员、设备迅速清雪除冰,机械与人工相互配合,做到“落雪人到位,雪停人不停”。

截至目前,针对此次降雪,各养护路段累计投入110余人次,投入机械设备80余台(套),撒布融雪剂33吨,龙建速度在这次除雪保畅战役中再次彰显。除雪保畅工作还在继续,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方位严守公路安全,确保打赢每一场除雪保畅攻坚战,为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坚实的保障。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建股份)是隶属于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于2002年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重组上市,公司简称为龙建股份,股票代码600853。

龙建股份是东北地区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服务商之一,主要从事国内外公路桥梁、隧道工程、市政工程、海绵城市等领域建设,兼具PPP项目投资、新型城镇化建设、农业电商、文化旅游等业务。

公司注册资金10.15亿元,现有员工6700余人,工程专业管理人员5000余人,共有实体子分公司26家,整编项目管理部180余个,年生产能力达300亿元以上。近五年累计合同订单近千亿元,营业收入近600亿元。公司精品工程遍布海内外,曾获各种荣誉百余项,多次获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詹天佑奖和平安工程奖。获评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程建设行业“功勋企业”称号;获对外承包工程企业最高信用等级AAA级,位列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榜单(ENR)第150位,先后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双百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和公司治理示范企业。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