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副会长、GIT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IBI国联股份与华为云等伙伴成立工业数字化创新联合体 ZJQX信息中心 2023-05-17 22:23 发表于北京

时间:2023-05-17 | 来源:IBI国联股份

5月16日,在“数智深耕,让美好发生”为主题的2023华为云城市峰会现场,由华为云与亿邦智库、我会副会长、GIT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IBI国联股份、中航供应链、益模科技、携汇智联共同发起的应用现代化产业联盟之工业数字化创新联合体正式成立。该联合体将联接产业数字化领域领先企业和产业运营商,推进工业领域应用现代化进程,构建工业数字化创新联合体,支撑区域产业集群融通升级。

华为云计算公司副总裁黄瑾,华为云中国区CTO 、华为云生态解决方案部部长肖苡,国联股份技术总监张梅甫、北京亿商联动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亿邦动力董事长郑敏,中航国际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供应商管理处处长葛旭阳,武汉益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郑灿健,东莞市数据互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权伟,携汇智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周泰立等共同参与了成立仪式。

在工业企业加快数字化的进程中,应用现代化已成为行业共识,传统企业应用基于单体架构、面向物理机部署,已无法满足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需要向云上运行的现代化应用演进。这一过程需要包括云厂商、产业智库、龙头企业、软件提供商、咨询机构等在内的产业链各个角色共同参与,共同推进。

应用现代化产业联盟之工业数字化创新联合体的成立之后,将凝聚产业链多方力量,发挥联盟成员各自优势,助力工业企业加速实现应用现代化,深化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国联股份作为产业互联网领域的推动者之一,坚持以数字技术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使命,以工业电子商务为基础,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致力于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助力制造业降本增效和产业数字化转型。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