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杨咏出席2023数字交通大会暨博览会开幕式

时间:2023-09-11 | 来源:中交企协

2023年9月11日上午,2023北京数字交通大会暨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杨咏出席大会开幕启动仪式。本次大会主题是“数字·新时代、交通·新未来”,聚焦我国数字交通创新发展,开展“1+10+1”系列主题活动,包括1场开幕式及主论坛、10场平行论坛和1场配套展示活动。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杨咏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杨咏(右二)出席启动仪式

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反光材料分会主办的“交通安全设施新技术新材料交流会"作为大会平行论坛之一,于9月11日下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馆会议区举行。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杨咏(右三)与其他开幕式嘉宾共同合影

本次博览会设置了智慧交通基础设施、智能交通运输装备、智慧交通运输服务、交通安全智能保障、交通四网融合、行业数字治理、信息技术创新与网络安全等主题成就展区,覆盖铁路、公路、水运、民航、邮政五大运输方式,聚合行业权威部门,聚集各级各类建设运营单位,以实用、应用为导向,综合展示数字交通新发展、新业态,打造数字交通领域展会精品品牌,力争成为迈向数字新时代、展示交通新作为的全新窗口。

会议现场

本次数字交通大会暨博览会举办时间为9月11日-13日,由中国交通报社有限公司、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反光材料分会协办。分会历经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邀请多名国内知名专家针对行业突出难点问题准备演讲材料,动员会员单位踊跃报名参展,并以此作为分会今后工作拓展的一次有益尝试,得到了会员单位的赞许。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反光材料分会除了在本次大会中组织召开交通安全设施新技术新材料交流会,还组织了十余家会员企业参加展览展示。

2023年第16届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北京国际交通工程设施展览会作为数字交通大会暨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联展联办,全景呈现以新科技为动力的智慧交通产业发展成就,全面展现智慧交通产业最新发展成果,推动数字化转型赋能高质量发展。

数字交通是当前我国交通产业发展的创新聚集地和技术制高点,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期待与更多数字交通相关企业一道,共同推动我国数字交通的发展。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