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理事单位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到基层一线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1 | 来源:贵州桥梁

编者按:新春慰问暖心人,凝心聚力鼓干劲。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及时把组织的关怀关爱和新春祝福送到职工身边,近日,我会理事单位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纷纷深入基层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向一线职工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1月20日和28日,我会理事单位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洪松分别赴安盘4标和安徽广宣5标开展慰问,叮嘱大家树牢安全意识,注意防寒保暖,确保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鼓励项目部在新一年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交通精神,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确保圆满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他强调,要保障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做好春节值班安排和生活物资保障工作,让大家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田洪松到安盘4标慰问

田洪松到安徽广宣5标慰问

1月26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田景贵赴贵黄延伸段项目三分部开展慰问,与坚守岗位的项目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大家注意驱寒保暖,向他们及家人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田景贵到贵黄延伸线3分部慰问

1月24日和31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高绚分别慰问了集团9位劳模先进代表,到贵平11标开展了慰问,向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慰问物资发放到员工手中,叮嘱大家冬季作业注意防寒保暖,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平安祥和地度过新春佳节。

高绚慰问集团劳模先进代表

高绚到贵平11标慰问

1月29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邓新到国药同济堂项目开展慰问,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送去慰问物资,并现场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祝愿大家春节快乐、温暖过冬。

邓新到国药同济堂房建项目慰问

1月15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斌率队到G352习水县桃大1标项目开展慰问,给一线员工送去了新春祝福,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上。

徐斌到G352习水县桃大1标项目慰问

1月15日和18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荣到贵州交建毕节养护项目和纳晴高速第L1-JJ项目开展慰问,详细了解项目生产经营情况,与项目一线工人进行亲切交谈,嘱咐项目要全力防范极端天气引,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田荣到毕节养护项目慰问

田荣到纳晴高速第L1-JJ项目慰问

1月19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孔余江到桥梁研究院工地试验室和黔鑫金源物资公司高镇基地开展慰问,深入了解职工的生活近况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叮嘱大家要坚持安全作业、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平平安安的度过新春佳节。

孔余江到桥梁研究院工地试验室慰问

孔余江到黔鑫金源物资公司高镇基地慰问

1月30日,集团副总经理欧阳睿韬到瓮马公司和虹祥公司铜仁·锦江壹品项目开展慰问,为一线员工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叮嘱大家优化服务,全力做好春运期间安全保畅工作;鼓励锦江壹品项目要团结互助,多渠道、多方式做好营销推广工作,为本年度资产去化工作做好铺垫。

欧阳睿韬到瓮马公司慰问

欧阳睿韬到虹祥公司铜仁·锦江壹品项目慰问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