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常务理事单位舟山海峡轮渡集团有限公司第十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24-02-04 | 来源:海峡轮渡

2月2日,我会常务理事单位舟山海峡轮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十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公司60名正式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公司本级和下属公司相关人员列席此次大会。

在激扬的国歌声中,

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一、行政工作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平敏代表公司向大会作题为《乘势而上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 以攻坚之势奋战2024》的行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的成绩,部署了新一年度的重点工作任务。

2023年工作回顾

报告指出:2023年,公司在交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有效应对、平稳发展、强化管理、注重创新、确保稳定”的经营总方针,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持续深化改革为抓手,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公司2024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

面对机遇与挑战,公司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谋划为先、落地为要”的发展思路,以“客运为基础、危化品为突破”的组团经营模式,聚焦“四向发力”,扎实推进转型升级减亏增效“新”文章,不断推动企业向服务创新、降本增效、精简节约型转变,持续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展望2024

全面做好以下工作:

1、向外加力,统筹发展打开新空间;

2、向严合力,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

3、向优聚力,服务品质再造新优势;

4、向内借力,内部管理催生新动能;

二、工会工作报告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建文代表公司工会向大会作题为《 帮困维权,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 齐心协力,争做建功立业急先锋》的工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大会决议

按照规定程序,大会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大会各项决议。最终,大会审议并通过《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职代会提案情况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员工薪酬管理制度》《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商协议合同》等决议。

四、宣读先进 表彰典型

会议表彰了公司2023年度各类先进集体、个人、优秀项目等,有实干担当、勇挑重担的干部先锋;有立足岗位、兢兢业业的敬业典型;有真诚服务、倾情奉献的服务标兵……  每一个人都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值得所有舟渡人学习。

2023年

我们逐光启航,行稳致远,

我们脚踏实地,聚力创新,

2024年

蓝图已定、目标已明、唯有实干

我们将以更大决心、更强力量、更实举措

抓好各项工作,

积蓄力量再出发。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