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副会长、GIT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IBI国联股份应邀赴沙特吉赞和利雅得考察跨境合作

时间:2024-03-19 | 来源:IBI国联股份

日前,我会副会长、GIT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IBI国联股份跨境战略副总裁白湧,国捷联能执行董事杨楠,涂多多高级副总裁邵召军一行应邀赴沙特吉赞和利雅得考察。期间,分别拜会了吉赞省省长、吉赞市长和吉赞商会,利雅得中沙贸易咨询委员会主席、工业部对外联络司、中国城项目策划组及RIVA贸易开发公司等政府领导、机构和组织。从多维度考察探讨国联股份与沙特地区深度合作的契合点。

沙特随着2030愿景的推进,逐步成为中国出海的热土,同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市场经济环境,决定了其建立面向中东乃至全球的跨境电商平台的绝对优势。在交流中,沙特政府领导和相关机构、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国联股份工业电子商务平台的数字技术服务能力,搭建跨境电商平台的同时,帮助搭建本地的B2B电商平台,助力传统企业实现交易的数字化;同时搭建智慧供应链平台,通过互联网、物联网、实时追踪等技术,实现供应链的高效协同与智能化管理。利用大数据分析、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结合沙特本地的消费特点,实现中国消费品在沙特的“品牌重塑”和“再出口”。

国联股份跨境业务CEO白湧表示,国联股份将充分发挥在B2B电子商务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结合沙特地区的实际情况,从数字电商平台的搭建、运营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方面,为沙特地区提供全方位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推动中国消费品和工业品在沙特地区实现“品牌重塑”和“再出口”。

此次考察交流为国联股份与沙特地区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充分依托各自优势,持续深入探索跨境电商领域新的合作点,助力中国“一带一路”建设。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