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企协法律年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6-01-15 | 来源: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

18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在北京召开法律年会。

 会议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由中国交通企协法律工作委员会、北京同创中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会议由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刘栋栋主持。

中交企协会长李科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维双、副会长兼法工委理事长赵振、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长祁等有关部门的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交通企(事)业获奖的法律精英和负责人,来自报刊、杂志社、中国高速网等10余名媒体记者共约1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李科俊会长、李维双秘书长、赵振副会长等向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魏小华等10人,颁发了第七届全国交通企(事)业十佳法律顾问奖;向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石海宇等64人颁发了第七届全国交通企(事)业优秀法律顾问奖;向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等35各单位,颁发了第四届全国交通企(事)业法治先进单位奖;向招商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朱涛等28人,颁发了全国交通企(事)业法治先进个人奖。然后,本届十佳法律顾问获得者之一、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马英姿等15位嘉宾,就企业如何开展法治建设,获奖感言等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下午,大会继续。来自中交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规部副部长吴文龙、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律证券事务部总经理李敏、国际航运法律学院院长、伦敦仲裁员、博士律师赵劲松等中外专家就《知识产权保护》《企业在一带一路中走出去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国企改革遇到的问题》《第三次贸易革命》进行了专题演讲,受到了100多位与会代表的欢迎。

    最后,李科俊会长对此次会议给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方向,法治建设是交通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坚持召开中交企协法律年会,是推动交通企业法治建设的重要平台,也是中交企协致力于为交通企业搭建的“法律平台、标准平台、信息平台、国际化平台”四个平台之一,也是我们致力于建设企业管理之家、法制工作者之家及中交企协“十三五”期间转型发展的重要内容。他强调,今天我们向交通企(事)业法律工作单位和个人颁了奖,希望推广和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实现企业的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依法维权、依法治企、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大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