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交二公局领导班子调整

    4月1日,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二公局”)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中交二公局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庄泽亮任中交二公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满华任中交二公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

    4.2
    2024
  • 绘说现代化丨交通大动脉网聚美好生活

    清明小长假你有出行计划吗?目前,全国综合交通网络总里程超600万公里;2023年完成跨区域人员流动量612.5亿人次......过去一年,我国牢牢把握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这一奋斗目标,围绕“人享其行、物畅其流”这一美好愿景,促进交通运输行业…

    4.1
    2024
  • 杨树海任天津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据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市交通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杨树海已任天津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图片杨树海简历杨树海,男,汉族,1968年9月出生,河北保定人,199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

    4.1
    2024
  • 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小鹏主持召开部务会

    3月29日,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小鹏主持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研究今年一季度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主骨架路线方案和支持引导交通运输传统基础设施数字化转型升级等。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3.29
    2024
  • 推进低空经济发展专题新闻发布会

    3月29日,民航局举行专题新闻发布会,介绍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推进低空经济发展所做工作及下一步考虑。一起看——什么是低空经济?——一种综合经济形态,具有明显的新质生产力特征,发展空间极为广阔。低空经济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

    3.29
    2024
  • 周新民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

    据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消息,2024年3月27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关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任职的决定:周新民同志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

    3.29
    2024
  •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李扬:中国交通推进“创新、绿色、数智、融合”发展实践

    3月27日上午,在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举行的“‘创新、绿色、数智、融合’引领高质量发展”分论坛上,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李扬分享了交通行业在“四大转型”方面的实践。李扬表示,交通是经济的脉络和文明的纽带,既联系着千家万户,也联系着生产和…

    3.28
    2024
  • 周治平任东风汽车集团总经理

    据东风汽车官方发布的消息,“3月27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关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周治平同志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3.28
    2024
  • 央视报道| 如何降低我国物流成本?专家建议→

    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出,要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又提出,今年要实施降低物流成本行动。其实早在2020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交通运输部就联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的实施意见》,从降低物流制度成本…

    3.28
    2024
  • 江西省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3月22日,江西省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图片江西省公路投资有限公司自2018年重新组建以来,实现了从无到有的萌芽、从小到大的成长、从虚到实的转型、从并行到领跑的蜕变,积极探索出一条市场化经营、规范化运作、差异化发展的省级普通公路…

    3.28
    2024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A座一层

邮编:100011

秘书处:010-64956759/64958082

传真:010-64956759